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731


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的优势,进一步培养社会所需人才,2016年7月6日,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前往社会公益组织“希望来吧”开展了为期13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76日到722日,参与实践团的学生结合自身特色设置了京剧教唱、民歌教唱、舞蹈教排等的排练。通过实践,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实践能力的不足,也在此过程中,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我院艺术学院的别样风采。

此次实践活动为我院学生创造了一个了解社会,锻炼能力,培养性格,增强社会责任感的平台,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从优质到卓越。

凭借实践队伍耐心的付出,我院也收到了“希望来吧”机构工作人员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他们为此发来感谢信以鼓舞和证明我院实践团队的付出,我们也必将总结经验、拓展知识面,为社会不断尽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段宝君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