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新生入学指导——教授讲坛顺利开讲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637

 9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体育综合楼4楼演奏厅,开展新生入学指导之教授讲坛活动。讲座由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主持,声乐教研组教授方露娜主讲,全体2015级音乐学院新生参加。

 讲座中,方露娜就怎样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从生活和学习两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进入大学校园应该做到的事情。

 首先同学们在平日里的生活中应该做到独立。进入大学校园,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依赖父母。自己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饮食问题、穿着问题等;其次同学们在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上要做到7个“勤于”:勤于思考、勤于练习、勤于笔记、勤于沟通、勤于欣赏、勤于观摩、勤于实践。

 方露娜表示现在国家对于师范生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同学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将来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最后,方露娜寄予全体2015级新生以厚望,希望同学们能有一个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同学们的积极性也非常高,纷纷表示已对未来有了初步的想法并且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杨乐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