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大会

发布者:yyx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486

音乐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大会
 
     
   2016年1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体楼204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会议。针对普本班级的情况,围绕升学、就业等问题给予具体的指导。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就业专员、2016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蒋老师首先介绍了2016年度就业的宏观形势,她指出,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数比2015届有所增加,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其次,对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典型案例作了简要描述,希望本届学生能借鉴以往学生的经验教训,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合理定位,积极准备,做好规划,抓住机遇,大胆尝试。  
   最后,动员会后,就业专员段老师给同学们从准毕业生如何做个人简历、大学生求职最有用证书、签订劳动合同注意事项等几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她结合15届毕业生就业时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方向,摆正心态,合理定位与规划并采取积极行动,在学习中自我成长。
 
 

  
                                                                     段宝君 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