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班级就业指导课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757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规划,有效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成功率,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老师和就业专员段老师,于2月24日在艺体楼202和204教室,分别给转本和普本毕业班召开就业指导课。

蒋书记就当前的就业形式做了详细的解读,针对大学生就业现状作了具体的分析。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求职前的准备:除了应当具备相当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外,该应当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

段老师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式,指出大学生生涯规划存在的求职误区,介绍了如何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办法和就业程序等。

此次就业指导课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激烈就业竞争中的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图   段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