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804

2017年2月20日上午9点30分,在艺体楼206、208教室分别召开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转本、普本班级)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陈艺为老师、周乐老师、孙黄澍老师、段宝君老师和全体2017届毕业生。本次会议的重点是调动大家的就业、实习积极性,自觉主动地完成有关毕业的各项事宜。

首先,蒋书记通报了2016年的就业情况,结合音乐学院的就业特点,指出2017年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

其次,蒋书记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针对工作简历也提出了几点应注意的问题。

最后,蒋书记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面对即将到来的各地的笔试、面试,蒋书记也一再强调要打有准备的仗,利用平时时间认真复习迎考,牢记作弊的高压线不可踩,最后预祝大家都能顺利毕业,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图/文  段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