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笛韵”竹笛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954

2015年9月29日晚7:00整,空气凉润清新,“秋笛韵”竹笛音乐会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演奏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蒋向红书记、周振亚院长、院长助理王春燕老师、音乐会指导老师曾明教授和全体音乐学院学生一同观看了本场精彩的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是大四的洑烨秋、赵秋怡同学的竹笛音乐会。音乐会的开始由两人吹奏的《三五七》、《小放牛》就此拉开序幕。一曲高难度技巧演奏的《山村迎新人》引起全场喝彩;《沂河欢歌》悠长的笛声让观众们如痴如醉,笛子名曲《扬鞭催马运粮忙》欢快跳脱的曲调描绘了丰收后的喜悦,同时也将整场音乐会引向高潮。特邀嘉宾陆啸宇的《我住长江头》,其富有表现力的歌唱令观众眼前一亮。特邀嘉宾郭鹏带来的《乱红》,中西结合的韵律,唯美至极。

最后,由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老师以及曾明老师发表了对两位同学的认可与鼓励。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观众们展示了四年所学,而且让观众们体会到了竹笛的优美。

 

 

                                                

文:夏静雯/柳思锐

       图:柳思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