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元旦迎新晚会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588

20141229晚,由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5年元旦迎新晚会在艺体楼演奏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周振亚,书记蒋向红及各位老师,亲临晚会现场,与来自各学院的数百名同学共庆新年。

晚会首先由周振亚院长致词,然后在开场舞蒙古舞蹈《乌云珊丹》的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的形式多彩多样——歌曲,相声,民乐合奏,弦乐四重奏,小品,歌剧,搞怪舞蹈串烧等应有尽有。晚会现场还安排了游戏时间,邀请老师和同学进行谁是卧底的游戏,嗨翻全场。

在整个晚会的过程中,共包含了13个节目都精彩纷呈、各有特色;都体现出了音乐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风采!其中,由王心怡,郭炎孙带来的歌剧《你从哪里滚回来》风格独特,诙谐幽默,两位同学唱腔圆润,让观众称赞不已;在临近场末时,由8位男同学担任主演的搞怪舞串烧《小天鹅+小苹果》更是让人捧腹大笑,将全场气氛又一次推上高潮。情歌对唱《你最珍贵》《为了遇见你》、粤语合唱《不再犹豫》、民歌独唱《亲吻祖国》、原创歌曲《取暖》、女声合唱《节日欢歌》皆悦耳动听;相声《王子的一天》、小品《进击的学霸》、音乐小品《嘻哈校园》亦是妙趣横生;民乐合奏《Rooling in the deep》、弦乐四重奏《卡农》同样抓人眼球。

最后,院领导与教师与出演人员及幕后工作者合影留念,并向他们及全体观众致辞祝新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元旦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王晟妤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