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师范音乐学院“音为有你,一见倾新”迎新晚会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066


音乐学院举办的 “音为有你,一见倾新”迎新晚会于12月22日晚19点在四楼演奏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老师,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春燕老师、校团委书记刘姝老师、校大学生艺术中心主任孙婷老师、其他各院系老师和音乐学院师生们共同出席此次晚会。

晚会由学校音乐社zero乐队华丽地开场,调动了全场氛围。接着主持人请出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蒋向红书记上台致辞,台下掌声雷动。蒋书记说:每年一度的迎新晚会有两层重要的涵义:一是迎接2016届全体新生的到来,二是师生们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新年,预祝孩子们在2017年学业进步,老师们家庭幸福。随后的中场节目还邀请了音乐学院王健老师与韦利军老师上台唱歌,并参与了与同学们的互动。

整晚共12个节目,每个节目都与众不同,新颖出彩,有16音乐普本班带来的民乐合奏《青花瓷》,16转本班带来的四手链弹《忐忑》,钢琴剧《大鱼海棠》,还有有着深刻意义却又不失风趣幽默的小品《一粒高》。节目中间穿插了有意思的游戏,台下观众上台互动。最后,伴随着所有演出人员的歌声及所有剧务人员上台谢幕,整个元旦晚会在同学与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结束了。

         

                     

                                                文/段宝君、吴丹晶

图/柳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