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2772

  5月31日下午1点,音乐学院在教二楼 101教室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出席并讲话,六位2017届优秀毕业生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音乐学院大二和大三同学参加会议。

蒋向红书记依次介绍了六位优秀毕业生的详细情况,并对音乐学院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状况作了详细分析,她希望全体同学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科学规划、勤奋学习、努力奋进,梦想成真。

六位优秀毕业生作为各地编制考试、考研等方面的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在教师编制考试、考研等方面的经验。

会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良好,蒋向红书记做了最后总结发言。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学弟学妹们在未来考研、考编等方面提供了最新资讯,而且让同学们知晓成功光环背后离不开辛勤的汗水和坚忍不拔的执着。

   

                              

                                             段宝君/文  颜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