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927

12月4日上午“珠江·恺撒堡钢琴”第五届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

本场展演由方露娜、王健、肖园园、王科灵、张译文五位老师带队,我校共有6名同学仇思妍、刘昕宇、王德鹏、张佳瑒、陈妍池、张可进入复赛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发挥演唱水平,将自己的专业技能展现给评委和现场观众,透过大家的精彩演绎仿佛看到了舞台背后他们辛勤的付出与努力,整场大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精彩的演唱将大赛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最终仇思妍同学杀出重围进入决选。

此次声乐展演活动成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提高了专业学习兴趣和专业技能水平,全面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社会竞争力。




                                  文字编辑:王健、张可


                                  图片编辑:王健、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