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与现代的邂逅

17音乐普本班中期汇报演出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831

   20191225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17级普本班在艺术体育综合楼演奏厅举办“传统与现代的邂逅”中期汇报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由王丞老师作为总策划,饶皓宁、彭宇驰、王子凡同学具体执行,17普本班全体同学共同参演。为了给大家献上一场精妙绝伦的音乐会,17普本班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共准备了11首不同形式的声乐、器乐曲目。

演出由民乐合奏《茉莉花》作为开场曲目,用中国传统乐器让大家感受到我国民乐特殊魅力的同时,也将观众带入了音乐会的节奏。随后登场的萨克斯双重奏《DUO  CONCERTANT》、琵琶独奏《草原小姐妹》笛子独奏《红高粱叙事曲》女声小合唱《四季的问候男生独唱《关雎》、二胡重奏《美国往事随想曲》、四手连弹《爱乐之城》、双钢琴演奏《动物狂欢节》、男生重唱《暗香》使观众内心的传统音乐和现代音乐完美融合。最后17普本班集体同学合唱《彩虹》、《黑猫警长》把音乐会推向最高潮。

是音乐,让我们感受了四季的芬芳;是音乐,让我们暗自留香。17级音乐普本班“传统与现代的邂逅”主题汇报演出,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对音乐的执着



(图/文 彭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