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2047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以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群同志为组长、监察处副处长周长宏同志为副组长的校内第三巡察组,于2020610日参加了音乐学院的校内巡察动员会,第三巡察组成员和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周群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周群同志向被巡察单位宣读了校内巡察公告并做了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的意义、主要内容、任务安排、工作要求作了明确的说明。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巡视整改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履职履责情况等方面内容,开展校内巡察工作。要求音乐学院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巡察任务;要正确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强化问题整改,全面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

随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扎实落实新一届党代会“136”战略目标,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