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音乐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830


按照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202068日至622日,党委第三巡察组对音乐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巡查。722日,音乐学院召开巡察反馈大会,第三巡察组组长周群代表巡察组在会上向音乐学院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反馈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反馈意见指出,近年来,音乐学院党总支能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音乐学院能够围绕我院工作的整体部署,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巡察发现,音乐学院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包括音乐学院党总支存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明显,党员教育管理不够到位,政治学习形式单一,意识形态工作不够完善,组织建设不够规范,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党员领导干部党建知识尚有欠缺等问题。

蒋向红在反馈会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党总支将认真领会巡察工作精神,以巡察组对我院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为契机,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音乐学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