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与三家单位举行校地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707



2019412日上午,我校音乐学院与江苏省肿瘤医院、江北新区建设与交通局、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三家单位举行校地共建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继红,江苏省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勤,江北新区建设与交通局党委副书记祝琪,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副校长朱勇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宣传部、科研处、教务处、招就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主持签约仪式。

刘继红代表学校对三家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参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和发展史。她重点介绍了2013年转制后学校在基础教育领域、内涵建设发展方面以及教科研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共建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使命,加强实践育人,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贯彻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她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音乐学院与三家单位的合作与共建,通过校地共建来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声誉,并祝愿共建工作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春燕全面介绍了该院的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实践成效, 以及近年来学院构建以实践育人为特色的育人体系的建设情况。她重点介绍了 “一院一品”项目——“曙光行动”的具体情况,尤其是该院师生在肿瘤医院开设“音乐坊”、在江北新区建交局辅导合唱团、在游府西街小学打造第二课堂社团等活动获得一致好评的情况。

张勤、祝琪、朱勇先后发言,他们对我校各级领导给予双方合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签约加强与我校音乐学院的深度合作。

蒋向红、王春燕代表音乐学院分别与三家单位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双方还就后期共建合作的部分细节进行了友好讨论和交流。

韦利军/文   谢昕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