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定向师范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64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人、成才,强化育人过程管理,音乐学院于2019511日下午召开2018级定向师范班家长见面会。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副院长王春燕、学工办副主任段宝君、辅导员韦利军、班主任金今出席会议。

会上,金今向各位家长介绍了该班学生进校以来,参与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指出班级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家长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为培育精品教师共同努力。


王春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定向师范生入学情况,解读了教育厅有关定向师范生培养的文件,强调我校高度重视定向师范生的培养,梳理了该院有关定向师范生培养的政策细则和要求。


两位家长代表分享了孩子的成长经历,他们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

蒋向红介绍了大学生活与中学生活的主要区别,详细解读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规定(2018年修订)》等文件,指出学生在学习、生活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阐述了学生在成长过程中的三个关键词(健康、责任和效率),要求家长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合格的、优秀的音乐教师而努力。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段宝君   饶皓宁/文    饶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