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辅导员在“歌唱祖国”网络音乐微视频展播 暨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772

   音乐学院辅导员主持的艺术实践工作室作品在“歌唱祖国”网络音乐微视频展播暨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20191029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省国资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协会的“歌唱祖国“网络音乐微视频展播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粤海国际大酒店举行。


  本次“‘歌唱祖国’ 网络音乐微视频展播暨评选“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主线,紧贴时代脉搏,呼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音乐微视频形式反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抒发爱国情怀、表达美好的期盼,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助威助力。

  经过近四个月的拍摄制作、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我院辅导员韦利军主持的艺术实践工作室参赛作品《我们都是追梦人》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轮评比后,在全省数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们都是追梦人》是工作室精心挑选的新时代主题歌曲,在我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上首唱。反映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砥砺奋斗的青春形象。作品视频素材摘选于音乐学院“一院一品”项目曙光行动志愿服务在淮安、溧水、江苏省肿瘤医院等实践基地的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