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20年暑期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工程工作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249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校在2020年暑期面向全体教师展开了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工程专班工作,分别在7月底与8月底进行了两轮检查工作,由祝兴成校长主抓,刘贵友校长、周群部长及徐新平处长牵头,组织教学督导李新宇、张蕴琨、黄载文、朱捷等老师及各学院教学院长共同构成检查小组开展工作。第一轮由张鲁宁、周乐、张译文、孙浩然四位老师参加模拟授课展示,曾明、顾屹、王健、王晗君、王科灵、龚楠六位老师参加教学文档检查环节;第二轮由卞莹玥、陈霄、金今、龚楠四位老师参加模拟授课展示,陈艺为、金伟、许伟欣、陈静四位老师参加教学文档检查环节。我院全体教师全程参加了两轮教学观摩和检查工作。

两轮检查工作整体上获得了督导的一致好评,模拟授课环节整体评价全优,教学文档尚有进一步完善的空间。同时,学校也希望我院结合自身特点,简体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将我校教学质量与规范提升工程长期有效地开展下去。





撰稿人:韦利军

审稿人:王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