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班音乐会云端音乐会顺利完成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3036

这是一场特殊的考试,同学们架起相机,在毕业前留下了各自珍贵的音乐会影像。

疫情之下,学校实施严格防疫措施,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学院今年的毕业音乐会采取云视频的形式。毕业班的同学们在收到学校的录制通知后,开始认真录制各自的专业作品。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擅长并完整的曲目,以声乐、器乐、舞蹈等演出形式,完成5-8分钟的单人录制视频。大家按照录制要求,衣着整洁大方,视频清晰、稳定,保证了毕业音乐会的质量,也以各自最大的努力为本科四年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声乐









器乐



舞蹈




云端音乐会圆满完成,感恩各位老师对学生的悉心指导,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愿你们永远保持一颗初心,继续用勤奋谱写人生,用智慧刻画生命。

毕业音乐会影集


图文  陈璟

审核  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