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受邀参加江苏省肿瘤医院庆祝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64

2019125日下午3时,江苏省肿瘤医院庆祝国际志愿者日暨社会工作部周年汇报在门诊楼六楼大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院长王春燕,校团委书记刘姝,音乐学院辅导员韦利军等同志受邀参会,参会的还有南京大学、南京卫生研究所、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各共建单位的志愿服务负责同志以及多所高校的志愿者。

江苏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鲍军致欢迎词,他对我校作为共建单位杰出代表,在公益活动“音乐坊”项目中给予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院长冯继锋为我们志愿者们点赞,称赞他们是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刘继红书记代表共建单位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校园文化特色。她勉励音乐学院“曙光行动”的志愿者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发扬志愿精神,将“音乐坊”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好,开展好,争取确定更大、更好的成绩。

音乐学院“曙光行动”志愿团队的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同学们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服务热情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在颁奖环节,音乐学院“曙光行动”团队获得秀秀志愿服务团队,沈思成、水天奇、陈俞江海、吴倩雯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韦利军老师获得优秀志愿团队负责人荣誉称号。庆祝活动在王春燕、韦利军两位老师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韦利军文、彭宇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