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曙光行动出征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58

2019115日,我院曙光行动志愿者服务动员大会在艺体楼202教室顺利举行。音乐学院蒋向红书记、王音副书记、王春燕院长、韦利军老师携全体志愿者参会,大会由韦利军老师主持。

首先韦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一院一品”曙光行动这个项目,他特别强调了近年来我院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中提升自身价值和综合素养。王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志愿服务活动是用我们的专业去服务社会、关注社会、了解社会。然后,为进一步推进活动的开展,对这支团队有更好的保障,王院长详细的说明了学院的实践课和学分上给予奖励的制度,希望大家在专业技能和服务态度上有很好的提升。最后,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八个关键词,希望19级新生积极报名参与,让二师音乐志愿服务的精神传承下去。

此次的动员会议,让每一位同学对于志愿者服务这个活动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思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这项传递爱与正能量的活动。




韦利军文、王颖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