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曙光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报道三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2830

2019年7月4日上午队员们带着小朋友们将节目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加工。首先方芳与李倩同学对我们的大合唱节目进行了队形及动作的编排。其次在歌曲《郊游》中,李倩和沈思成通过钢琴与竹笛的伴奏,使得节目更加具有趣味性。最后王雨童、方芳同学又将舞蹈《晚安喵》《Go off》《好宝宝》进行巩固练习。

5日上午,溧水小分队的成员们在上课之余开始为小朋友们编排节目并对小朋友们的节目做了细心指导。最后《光年之外》《黎明前的黑夜》《北京东路的日子》歌曲串烧演唱;相声《大和小》两个节目被确定参加演出汇报。下午,小分队队员们对小朋友们的节目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且彭宇驰大合唱的节目中担任了指挥。经过一次又一次地磨合,小朋友们的表现越来越好,演唱的曲目也越来越成熟。

小朋友们高昂的热情和渴望的眼神,让小分队队员的动力更强,看着小朋友开心的笑容,小分队队员们更加的满足,更加的觉得这次暑期实践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下面让我们看看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