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682

2019109日上午830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在演奏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春燕、院长助理周乐、办公室行政人员、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副书记王音主持。

王春燕院长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从学校情况、学院情况、专业概况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将要生活、学习三年的学校,并提出“一专多能”的教师培养目标,建议同学们能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向大学生的学习转变,努力成为一个拥有良好人文素质、专业素质的优秀音乐教师。

周乐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解读及细节上进行补充。他殷切地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学会将来如何与自己的学生、学生家长、同事和领导进行良好沟通。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是新生班主任代表、19定向班级班主任张鲁宁老师对同学们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刻苦自力,用青春和理想书写华美的乐章。19级新生华翔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向大家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鼓励同学们严格遵守“崇德敬业,求真创新”的校训,弘扬二师精神。

最后,蒋书记发表了以“筑梦启航”为题的讲话。她提出三个关键词:健康、责任、效率。对19级的新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同学们很认真的聆听了每一位嘉宾的发言,新生入学典礼在欢快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音乐学院祝愿新同学们未来四年,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韦利军文/葛倍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