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共青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050

2019117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共青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艺体楼208教室召开。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副书记王音,辅导员段宝君、韦利军以及各班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参会人数共计36人。

(一)大会开幕

音乐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挂职)梅旭东主持本次大会,并介绍与会领导及嘉宾。

(二)奏唱共青团团歌

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三)领导致辞

王音副书记对我院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述了我院共青团的发展历程,积极评价了各级团组织对音乐学院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四)分团委工作报告

分团委书记段宝君老师为大会做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我院共青团工作回顾

音乐学院分团委取得的好成绩以及个人的荣誉等。

 ②共青团工作展望

(五)选举

在庄严的气氛下,选举开始,大会要求在候选人中,选出六人作为委员会委员、五人作为校团代会代表。

(六)公布选举结果

选举经过同学们匿名投票得出最后的结果,段宝君老师、王子凡、刘妍、饶皓宁、梅旭东、彭宇驰等同学任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韦利军老师、王子凡、饶皓宁、梅旭东、彭宇驰等同学任校团代会代表。

(七)大会闭幕

分团委副书记(挂职)梅旭东对大会进行总结,宣布大会闭幕。

(八)全体代表合影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韦利军文/梅旭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