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656


一、整装待发

在迎新工作开始前,音乐学院的志愿者们早已做好准备。提前一天进行布场工作,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王音副书记检查草场门校区迎新现场布置情况,提前调试音响,确保迎新工作顺利。

二、与你相遇

迎新当天,志愿者们早上700就已经集合完毕,各就各位。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19级的莘莘学子。迎新活动中,校领导、学院领导莅临指导工作,并给同学们带来了亲切的问候他们的到来使我们更有动力。2019的萌新们陆续到来,迎新志愿者为新生耐心解答,刘书记为绿色通道新生颁发学校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志愿者们为新生指引报到地点,前来报到的新生都自觉有序地进行排队,对照手中的流程表走完每一个流程,现场人虽多但井然有序。我们为新生们准备了我院二度文创工作室原创的手提包,萌新们在我们准备的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三、音为有你

发挥特色、展现风采,音乐学院迎新志愿者们还为2019级的新同学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成为迎新当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段宝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