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大力推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近期教学成果丰硕。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699


          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音乐学专业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工作,注重教学研究和改革的顶层设计。最近,音乐学院师生在教学领域成果涌现,体现了学院近年来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效,也是对全院师生投身教学研究与实践付出辛勤劳动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今后,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继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高素质多样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教师获奖:


张璟,微课《行进类型歌曲的即兴伴奏》荣获2020年江苏省高校教师微课比赛二等奖。




陈艺为,荣获2020年第二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三等奖。


学生获奖:


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我院袁思倩同学荣获音乐组一等奖,并作为全省唯一一位音乐组选手将参加长三角决赛。

吴莫箬同学荣获音乐组二等奖。

邱月同学荣获音乐组三等奖。





2020年江苏省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

我院荣获本科组团体奖二等奖。斩获微课、舞蹈、合唱指挥、乐器演奏、演唱与伴奏、自弹自唱所有项目单项奖。

刘雨妍同学、颜慧同学、姜宁同学荣获本科组个人全能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