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来校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203



2020年12月2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王晓平院长一行六人来校访谈,在音乐学院就音乐专业师范人才培养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在交流中,双方主要就人才培养方案中关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就校校共建、校地共建展开了深层次探讨,对音乐专业技能类的开设形式、开设时间、见习研习工作开设方案、开设时间等细节内容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此外,我院也就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细节向王晓平院长展开了咨询,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下完成了本次交流讨论活动。

本次活动中,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出席的领导与专家有院长王晓平教授、音乐教育系系主任孙晶教授、钢琴系主任程多佳教授、笛箫演奏家熊学峰教授、舞蹈教师王晔菁、声乐教师符南;音乐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教授代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