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频道]12月10日19:00,“运河情 家国梦”中国艺术歌曲云端音乐会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3424

12月10日19:00,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主办,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江苏省演艺集团等单位的歌唱家参与,“运河情 家国梦”中国艺术歌曲云端音乐会即将奏响!打开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荔枝教育直播”,来赴一场音乐的盛宴吧!



此次云端音乐会分为《乐起如水》、《河润故土》、《情咏家国》三个篇章,共有《运河之歌》、《多情的土地》、《祖国慈祥的母亲》等19首曲目,此外,增设访谈环节,歌唱家们将带领音乐爱好者全面感受艺术歌曲的魅力。据音乐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非常重视运河文化的挖掘,打造了京杭大运河江苏流域戏剧文化传承创新项目,接下来他们将在传承创新领域继续开拓研究,用更加多元的艺术形式,做好有关“大运河文化”的系列音乐活动。

新闻链接:https://4m.cn/lwq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