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学院田燕教授来学院做师范专业认证指导报告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797

为进一步推进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324日上午,学前学院田燕教授受邀来学院做师范专业认证指导报告,田教授分别从自评报告完善、认证工作流程、认证前期相关准备工作等角度与音乐学院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报告会由王春燕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淼及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教师等近17人认真聆听了报告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燕教授首先就学前学院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的成果经验展开,从分工协作角度介绍了认证过程中的重要内容和细节;其次,重点阐述了师范专业认证标准与要求,为扎实做好认证各环节的工作打好基础;三是对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的具体环节作了详细介绍,建议在认真落实在支撑材料、文化建设等各方面的做好准备工作。同时,针对专家案头材料准备、实训室建设、教学案例资源库整合以及专家访谈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专题报告与交流,帮助学院厘清了工作思路,对进一步完善与提升师范专业认证材料的筹备工作有了新的启发,切实有效地推进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文:吴莹

图: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