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008



根据校质评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总体工作部署,音乐学院于429日下午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专项检查工作,质评处陈蓓、路淑楠,校教学督导李新宇、黄载文、曹树来我院指导此项检查工作。

首先,周乐院长分别从日常教学管理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教学质量,学生学习以及教学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结合毕业班课务、实习、论文工作展开相关介绍。其次,针对本学院师范专业认定准备情况,从教学实训场地的改建扩建进度、课程目标达成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方面进行详实的介绍,并与指导专家开展了深入交流。王春燕院长针对上一轮专家给出的反馈意见、毕业目标达成度、课程目标达成度以及音乐课程分类标准等方面进行补充介绍,与到场专家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经检查,我院整体上教学工作秩序良好,师范专业认定工作稳步推进。同时也发现一些不规范的地方,对检查出的问题将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应教师并立即整改。




文:吴莹  图: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