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7届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890

 

2017年2月27日下午2时整,音乐学院在艺体楼演奏厅召开音乐学院2017届专场招聘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向红老师主持,2017、2018届毕业生到场参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南京新起点双语培训学校,张家港爱乐琴行,小银星艺术团,南京叶子音乐培训中心,常州航空技工学校,南京知音琴行,凯笙琴艺等七家单位。

七家单位首先分别介绍自己单位的特点,优势及对专业的要求,尤其是专业要求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用人单位所需的专业主要围绕声乐、钢琴及各种器乐和舞蹈等方向。

其次,毕业班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用人单位进行认真的咨询与交流。

最后,用人单位齐聚音乐学院会议室,对二级学院的招聘宣传、毕业生应聘要求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文/段宝君、何纤 图/周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