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15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598


6月12日下午1点,音乐学院在红楼201举行2015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出席并讲话,六位2015届优秀毕业生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音乐学院大二和大三同学参加会议。

蒋向红书记介绍了参加交流会的六位毕业生的详细情况,对音乐学院各专业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状况作了详细分析,指出七位优秀毕业生在升学、就业等领域的很多成功的经验、方法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她希望全体同学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科学规划、勤奋学习、努力奋进,梦想成真。

六位2015届优秀毕业生分别是"四城区教师编制"考试、考研、就业等方面的优秀代表。他们分别介绍了自身在"四城区教师编制"考试、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经验,与大家做分享和沟通。

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优秀毕业生作了互动交流,音乐学院段宝君老师做了最后总结发言。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学弟学妹们在未来考研、考编或是工作就业等方面提供了最新资讯,而且让同学们知道成功光环背后离不开辛勤的汗水和坚忍不拔的执着。

                             段宝君/文   学生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