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845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音乐学院于227日下午2点在艺体楼演奏厅举办了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省内外卓有实力的艺术类培训单位七家,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余个。招聘会分为两个会场,一是宣讲会场,宣讲企业对今年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形式进行了深入分析,对音乐学院近几年的毕业生就业现状做了全面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做好就业的各项准备工作。各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简单介绍了艺术学校、琴行的发展概况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企业文化。二是双选会场,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音乐学院应届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寻找心仪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过程中,音乐学院相关领导还与参会单位老师进行了交谈,就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为进一步科学培养音乐人才,科学指导学生就业提供了依据。

本次招聘活动针对性较强,对音乐专业的同学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让大家受益匪浅。据悉,本学期来,为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机会,音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地走访了多家用人单位与实习、实践基地。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艺术学院毕业生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学生近距离接触用人单位提供了机会。

                                                   (梁爽  段宝君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