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8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音乐学院各个班级于20205-6月,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宣讲诚实守信事迹,倡导契约精神,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让学生能够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以下是各个班级开展情况:

17音乐普本(师):2020611日在艺体楼206开展以“逆境携行,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资助诚信主题班会。


18音乐普本(师范定向):2020616日在艺体楼202教室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活动,组织同学观看资助诚信有关教育视频。



19音乐普本(师范定向):202065日,在教学楼②203教室召开了资助诚信教育会。

19音乐普本(师):组织受助学生观看诚信教育主题宣传片,发放国家资助政策简介、诚信教育宣传资料,向受助学生宣传和普及相关知识,增强其诚信意识。

此次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督促了音乐学院学生增强诚信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其成长成才,将诚信内化为理想信念,外化为实际行动,做新时代诚信青年。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