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教学十佳”竞赛选拔赛

发布者:王丞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779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方法改革,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根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十佳”评选办法(试行)》,音乐学院“教学十佳”评选竞赛选拔赛于57号上午在艺术体育综合楼201实训室成功举办,学院党政领导以及三位专家到场指导。

本次比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周乐主持,经初选、审核后,胡建林、苏侨、王科灵、龚楠四位老师进入了学院选拔赛,四位参赛教师分别以《黄水谣》《中国民族视唱》《中国钢琴音乐的地域风格》《洪湖人民的心愿》为题,依次进行了20分钟地精彩模拟授课。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老师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教师的魅力与风采,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业务能力。三位评委专家对每位参赛老师进行认真点评,从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设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各参赛教师课堂教学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